2010/11/25 06:00

喜事臨門! 約翰屈伏塔得子

綜合報導

  

56歲的好萊塢男星約翰屈伏塔喜獲麟兒,男嬰取名班傑明,23號晚間在佛羅里達州出生,體重超過3600公克,是個健康的寶寶,約翰屈伏塔和妻子凱莉普林斯頓昨天宣布第3個孩子出生的喜訊、非常開心,因為這也是兩人在16歲兒子傑特去世近2年後再度得子。

  

理著小平頭、穿著西裝,和爸爸約翰屈伏塔看起來感情非常好,56歲的好萊塢男星約翰屈伏塔常常帶著三個孩子到處旅遊,不過兩年前全家在巴哈馬度假時,16歲的長子傑特因癲癇發作猝死,這一年多來,約翰屈伏塔和他的演員妻子淡出影壇、幾乎沒有推出新作品,似乎想努力走出喪子之痛。

  而兩人在24號傳出好消息,再度生下第三個兒子,約翰屈伏塔的公關發表聲明指出,約翰和妻子凱莉及他們的女兒艾拉布魯,都很高興家中再添新成員,男嬰體重超過3600公克,母子兩人均安,而新生命的誕生也暫時撫平了約翰屈伏塔失去長子的悲傷,全家再度重拾天倫之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