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18:58

葛萊美獎入圍 阿姆10項最風光

綜合報導

  美國樂壇盛事第53屆葛萊美獎,昨天公佈了入圍名單。饒舌天王痞子阿姆獲得最多的10項提名,今年紅翻天的話題女王女神卡卡,則有6項入圍。而曾3度入圍葛萊美的台灣CD封面設計師蕭青陽,今年再度以專輯「故事島」,入圍葛萊美「最佳套裝包裝獎」。

  喜歡西洋流行音樂的朋友注意嘍,第53屆葛萊美音樂獎,昨天宣佈了入圍名單,除了年度專輯外,凱蒂佩芮獲得4項提名。而最近紅透半邊天、深受廣大少女粉絲喜愛的小賈斯汀,則入圍了最佳新人獎。今年最風光的,應該就是痞子阿姆,他的專輯「好的很」,一舉入圍了最佳年度專輯、歌曲等10項提名。女神卡卡則緊追在後,入圍6項。

  本屆葛萊美獎還出現了華人面孔,就是台灣著名CD封面設計師蕭青陽,曾經以傑出唱片封面設計,三度入圍葛萊美的他,今年再次以「故事島」的雷射剪紙設計,入圍「最佳套裝包裝獎」。能不能抱回大獎,大家都很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