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18:58

葛萊美獎公布 碧昂絲大贏家

俞姵箖 報導

  西洋樂壇盛會,也就是葛萊美獎,今天在美國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流行天后碧昂絲入圍十項,奪下六項大獎,不但是最大贏家,而且還創下葛萊美獎五十二年來的最佳得獎紀錄。

  本屆葛萊美獎最風光的藝人就是流行天后碧昂絲,個人包辦最佳歌曲、最佳流行女歌手、最佳節奏藍調女歌手等六項大獎,傲視全場,創下葛萊美獎五十二年來最佳紀錄。另外為了追悼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頒發終身成就獎,由女歌手席琳狄翁領軍,演唱麥可的經典歌曲,同時台下來賓戴上3D眼鏡,同步觀賞麥可的紀念影片。而麥可的長子跟女兒代表父親出席領獎,感性的致詞,讓全場為之動容。另外為了出席這場盛會,女藝人爭奇鬥艷,碧昂絲這襲象牙絲綢禮服,凸顯窈窕的三圍。女星妮可基嫚的黑色露肩禮服,高貴典雅,給足了老公面子。還有德國名模海蒂克隆緊身迷你裙的辣媽裝扮,看不出來已經是四個孩子的媽。不過說到紅地毯的第一名,還是要頒給女神卡卡,這套超現實主義的電波裝,絢爛耀眼,讓粉絲的尖叫聲幾乎破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