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11:58

Selina再現聲 火吻"人生刺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SELINA被火紋身已經48天,目前她可以自己坐在輪椅上了,雖然進步的程度有限,但SELINA還是非常樂觀堅強,她透過錄音說,從來沒想過傷疤的問題,即使臉上留下疤痕,這也是她人生的刺青。

  

燒傷第48天,SELINA復原的路好漫長,愛漂亮的SELINA,臉部、腿部、四肢有百分之五十四的燒傷,但他從來沒想過疤痕醜不醜,因為光是燒傷的痛就讓她難以承受,只想要傷口快點不痛,堅強的SELINA不怕留疤破相,反而把傷疤看成了人生堅強的印記,樂觀的說,疤痕是很酷的印記,這就是SELINA。

  吃了蔡康永送來的探病巧克力,可以開心一整天,前一天拔除尿管、半坐在病床排尿,雖然痛苦,但卻享受進步的喜悅,任爸說,SELINA忍著痛,在護士攙扶下,坐上輪椅的那一刻,快樂到痛哭,會努力,這是SELINA給親朋好友的承諾,正面樂觀迎向疼痛的考驗,現在的SELINA比舞台上更閃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