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11:58

劉嘉玲開新店 梁朝偉"牽手"走秀

綜合報導

  

其實連勝文本來應邀出席藝人劉嘉玲的新店開幕會,不過因為發生槍擊案才無法參加,劉嘉玲在中國上海開了這家服飾店,雖然連勝文缺席,但老公梁朝偉親自到場,夫妻倆還手牽手走伸展台,成為新店開幕的最佳宣傳。

  

老婆劉嘉玲在上海開店,老公梁朝偉當然是剪綵嘉賓的不二人選,而且既然是服裝店,夫妻還要同台走秀,只見劉嘉玲跟梁朝偉十指緊扣走向伸展台,不過個性靦腆的梁朝偉顯然不習慣,向來賓揮揮手,就急著轉身落跑,讓劉嘉玲看了哈哈大笑。

  說起這對銀色夫妻總是各忙各的,但為了劉嘉玲開店,梁朝偉百忙中跟劇組請假、親自捧場,而且劉嘉玲圈內好友包括杜德偉、賈靜雯等人,不但到場祝賀,還臨時當起模特兒走秀,給足面子。

  美中不足的是,連勝文本來也應邀出席,但卻不能成行,而且新店開幕第二天,就是劉嘉玲四十五歲的生日,她滿臉幸福的昭告天下,有老公陪她過生日,不過在場媒體關注的焦點,還是這對銀色夫妻何時做人成功,劉嘉玲四兩撥千金的回答,已經是劉嘉玲的制式答案,就懇請記者先生小姐們不要再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