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11:58

食道癌擴散 徐風力抗病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你還記得26年前,綜藝節目黃金拍檔裡的主持人徐風嗎?今年二月份、他因為食道癌第三期,入院治療,沒想到過了半年,癌細胞已經擴散到骨頭了。帶您看看他兩個月前的樣子,還有64公斤,不過現在已經瘦到46公斤,頭髮也因為化療都掉光了,不過徐風很有鬥志,始終力抗病魔、華視獨家報導。

  你還認得出來,他是誰嗎?他是26年前,當紅節目黃金拍檔的主持人,徐風。戴著招牌眼鏡,徐風幽默風趣,總是扮演丑角調侃自己,讓觀眾開心,不過今年二月,食道癌卻找上了他。開刀前一刻,徐風還很有元氣,瀟灑笑著說,很快就會復原。但沒想到,手術半年後,癌症擴散到骨頭,脫下帽子,化療讓徐風頭髮掉光,成了光頭,他想都沒想過,自己有一天得換上這樣的造型。

  生病前,徐風氣色好,體重有64公斤,但現在的徐風瘦到雙頰凹陷,只剩46公斤,天天都得到醫院治療,但徐風真的樂觀要成為堅強的抗癌鬥士。講起對抗病魔,徐風還是很堅定,徐風說,癌症並不可怕,就看你的心要怎麼去面對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