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12:00

三輪車跑得快! 繞著警察轉圈圈

綜合報導

  在大陸貴州的大馬路上,上演了一齣三輪哥大跳圓圈舞的戲碼,一名車伕,拉著三輪車,在街上繞著警察轉呀轉的,乍看之下還以為他在跳舞。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他私下改車,不服警察取締,才用這種方式在耍賴。

  大街上,人來人往的,怎麼有個三輪車伕,跟警察跳起華爾滋?接下來他居然把警察當成圓心,繞著警察轉個不停,轉了半天,只見他低下頭來,嘴裏還唸唸有辭。原來他因為偷改三輪車,被警察攔了下來,深怕被罰錢的他,於是跟警察拉拉扯扯,乍看之下,好像在大街上跳舞。

  私改車本來危險性就高,警察伯伯攔下來也是應該的,不過看這名三輪哥為了討生活,拉三輪車拉的背都駝了,讓警察大人動了側隱之心,勸戒了他一番,就讓他閃人了。但可能是被嚇到了,這名三輪哥拉著車就悶頭往前衝,嚇得警察拉高嗓門要他看路,最後乾脆帶著他過馬路,才結束這場鬧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