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00:00

為了【台灣真好康】 庹宗康歹康也要變好康

為了【台灣真好康】  庹宗康歹康也要變好康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為了迎接暑假到來,華視【台灣真好康】移師中部水上樂園大玩水上遊戲消暑,只是沒想到錄影前一天,製作單位接到惡耗─主持人庹宗康腳受傷,無法行走,恐怕隔天沒辦法錄影。就在製作單位苦惱之時,庹宗康親自來電表示排定錄影時間照常。

  21日錄影當天,只見庹宗康忍著腳痛推著輪椅出現,準備坐輪椅上陣錄影,這敬業精神讓主持人之一的康康為之稱讚,其他藝人也佩服庹宗康的精神。事後庹宗康:「忍痛上陣除了是敬業之外,【台灣真好康】是目前他最期待撞出火花的節目,任何機會都要嘗試。」

  

  至於庹宗康為何腳受傷,他本人尷尬的笑笑,原來是前一次【台灣真好康】裡的一個單元「好膽你就來」,帶大家一起去山訓攀岩,錄影時為求表現但熱身不完全,導致腳扭傷肌腱發炎受傷。炎炎夏日好不容易可以到水上樂園錄影,庹宗康卻因為腳傷,只能坐在岸邊看著比基尼辣妹們乾瞪眼,讓他直呼「不公平!我也要下去玩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