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11:30

開超跑載辣妹 林偉斌一路違規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焦點人物林偉斌,他因為陳致中的召妓官司知名度大增,沒想到這次登上新聞版面,是因為他開著價值一千八百萬的藍寶堅尼跑車,不但載妹、還奔馳在馬路上,被拍到他闖紅燈還有違規停車。

  這台黃色的林寶堅尼凌晨時分奔馳在高雄市美術館旁的街道上,因為引擎大聲又加上是超級跑車,所以就算是凌晨也實在讓很難不注意,車子一路來到這家火鍋店,沒想到下車的居然是陳致中的好友林偉斌,身邊還帶著一名長髮女子。

  自從捲入陳致中的招妓官司後,林偉斌就刻意躲避媒體,不過他想低調,價值一千八百萬的跑車卻很高調,所以停在路邊還有路人圍觀拍照,林偉斌似乎擔心自己身分曝光,緊張的走來走去,華視新聞事後回到林偉斌停車的地點,就在高雄市的裕誠路跟明倫路,當時他就是帶著長髮女子在這間大上海火鍋店吃東西,現在正好在裝修,業者說真的沒認出原來當天來吃飯的就是林偉斌。

  不過吃飯本來就沒問題,但是林偉斌卻被民眾發現,開著這台跑車一路超速闖紅燈還有違規停車,不過林偉斌到目前為止都不願回應這些內容,只能說他現在也算八卦名人,所以一舉一動都引人注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