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11:58

陳致中召妓? 週刊:聲紋"大致相符"

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陳致中被壹週刊爆出的召妓疑雲,雖然已經在法院審理,不過現在週刊又提出了新事證,週刊把陳致中的聲音和打電話召妓男子的聲音送到美國做聲紋比對,結果是大致相符,陳致中本人上午出面駁斥。

  陳致中的召妓風波越演越烈,因為最新出刊的壹週刊又提出新事證,週刊把今年二月召妓男和業者對話的電話錄音和陳致中曾上電視節目受訪的錄影聲音,送到美國去做聲紋比對,鑑定結果出爐,專家表示兩種聲音是"大致相符",另外週刊又提出,召妓男和陳致中所使用的手機序號一模一樣,手機序號就是手機內部的這一排號碼,就像是手機的身份證,即使換SIM卡、更改電話號碼,但一撥出手機序號就會被記錄在通聯記錄中。

  根據法院訴訟資料,在二、三月間召妓男打出八通電話,而四月時陳致中打給母親吳淑珍,還有五月時召妓男又撥出一通召妓電話都是使用同一支手機,面對這些新證據,陳致中上午出面反駁說是被打壓,回顧七月初壹周刊先公佈拍攝到陳致中銀色休旅車,疑似載送應召女子妮可。

  陳致中第一時間說車子是借給友人林偉斌,之後向媒體交代7.2號的行蹤時,說去海產店吃飯又講錯日期被抓包,召妓風波目前已經在法院審理,但第一次開庭陳致中沒有出庭,法官要求他下次開庭要出庭,也向壹週刊調閱召妓錄音帶,不排除要當庭播放並且送聲紋比對鑑定,利用科學證據看看到底是誰在說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