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11:30

當街打人.扯髮 張韶涵媽鬧上警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張韶涵和父母的糾紛真的是吵不完,前天,張韶涵的父母約張韶涵在當兵的弟弟見面,沒想到過程中,媽媽居然跟兒子的朋友打了起來,不止罵髒話還扯頭髮,最後雙方鬧上警局。

  照片中,右邊站的是張韶涵的爸爸媽媽,左邊的是張韶涵的弟弟和朋友FLORA,兩天前她們相約見面,聊沒幾句張韶涵的父親突然衝上前和FLORA發生肢體衝突。沒多久,張韶涵的媽媽更是和FLORA打起來。

  白色衣服的張媽媽和FLORA嚴重扭打,還把FLORA的頭髮扯下來,而畫面沒拍到的地方,張媽媽更是情緒失控大飆髒話,張媽媽相當激動,最後警察來了,雙方也互告傷害,其實張韶涵剛出道和媽媽的互動很好,全家還曾笑著拍下合照,最後卻因為錢鬧的不愉快。

  張媽媽不止向周刊爆料,指責張韶涵遺棄,張爸爸更被拍到跑去申請社會補助金。對於這次爸媽動粗的事件,張韶涵不回應,不過兩天前張韶涵就說,自己對家庭已經盡力了,然後我也做到了我盡到我最大能力。據了解,張韶涵願意一個月給爸媽12萬元,不過爸媽卻開口要一個月100萬,雙方談不攏,也讓家庭糾紛,一再的登上媒體版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