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18:58

出院夜跟"他"過! 好友為Selina打氣

宋燕旻 陳威亘 報導  / 台北市

  SELINA昨天現身,未婚夫張承中因為工作,沒有到場陪伴,思念未婚夫的SELINA。昨晚馬上到未婚夫的家,甜蜜共度出院的第一個夜晚。而看到堅強的SELINA,不少藝人朋友,像是潘瑋柏,蔡依林,王力宏都獻上鼓勵,替SELINA加油打氣。

  (大大的真愛兩個字這裡是SELINA和阿中的愛的小窩,這裡保全守的嚴,記者試圖進去,被擋在外面,真愛之家,也成為保護SELINA最棒的地點。住院89天,阿中天天下班,就趕來陪伴SELINA,現在省下往返醫院的時間,小倆口有更多時間可以膩在一起,也難怪SELINA可以回家,這麼開心。

  開心流著淚,勇敢SELINA,讓曾經和他一起拍廣告的潘瑋柏,好感動。不只潘瑋柏,王力宏也在微博寫下,「謝謝SELINA讓我們見識到愛的力量」。蔡依林更留言說,「勇敢的妳樹立了更高的標準在堅強這兩個字你真的好棒娜娜公主加油」。包括賈靜雯、張惠妹等藝人和粉絲串聯,替SELINA加油打氣。大家的關心,都將成為SELINA一步步走下去,最棒的支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