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8:58

向麥可致敬! 太陽劇團推新戲

綜合報導

  國際間今天又發生一起空難意外,哥倫比亞兩架軍用直升機起飛後意外擦撞,雙雙墜毀,造成六死五傷的不幸。另外已故藝人麥可傑克森又有新作品誕生,知名的太陽劇團宣佈以麥可的音樂,搭配馬戲特技,製作新戲碼,預計明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流行天王MICHAELJACKN,將成為全球知名太陽劇團新戲碼的男主角。太陽劇團跟MICHAEL資產管理人達成合作協議,宣佈以MICHAEL的音樂,搭配馬戲特技表演,製作全新戲碼。不過MICHAEL的歌舞秀得等到明年下半年才會推出,同時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也安排從2012年年底開始,固定長期演出,讓粉絲們重溫MICHAEL不同凡響的歌唱才藝。一架直升機起飛後不久,突然遭到另一架直升機從側面擦撞,兩架直升機立即墜毀,起火燃燒。這起意外是發生在哥倫比亞西南部托利馬省的空軍基地,雖然軍方全力動員滅火搶救,但這起意外還是造成一名高階將領在內,有六名官兵死亡以及五人受傷。

  畫面上可以看到一隻天鵝在河面上又飛又叫,作勢恐嚇正在划船的運動員。這隻脾氣暴躁的天鵝從去年開始把這條河流視為己有,不管大人小孩,都成為牠攻擊的對象,而被居民戲稱是當地的不良少年。不過這群棲息在河流附近的野生天鵝,全都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財產,因此想要把這隻惡形惡狀的天鵝趕走,還得要女王同意才行。民眾去迪士尼樂園遊玩,穿著打扮可得注意,否則可能被禁止入場。來自英國的這對母女日前穿著公主裝,前往法國迪士尼樂園渡假,沒想到媽媽這套白色禮服跟園內白雪公主的服裝雷同,而被拒絕入場,因為全球的迪士尼樂園為了避免遊客誤會,嚴禁九歲以上女孩穿著公主裝入園,但這項規定卻讓這對母女穿公主裝同遊迪士尼的願望整個泡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