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1:58

女王陛下! 請您管管這隻天鵝

綜合報導

  

英國劍橋一隻兇惡的天鵝,經常攻擊人和其他小動物,綽號叫做不良少年,當地野生天鵝都是英國女王的財產,除非女王出手,否則大家都拿牠沒辦法。

  

畫面中遠遠可以看到不良少年又在河面上又飛又叫,作勢追逐恐嚇這對划船的運動員,這頭不良少年其實本來還滿溫馴的,不曉得為什麼,從去年開始變得脾氣非常暴躁,把流經劍橋的劍河當成了牠的地盤,不管是在河上划船的,還是在河邊散步的,牠都看不順眼,不只大人小孩經常受到驚嚇,甚至還有一隻大狗也鬥不過牠,眼睛都被牠啄傷了。

  當地人因此公開懇求英國女王出面,管管這隻不良少年天鵝,原來英國君主是劍河野天鵝的主人,每年皇家還會派人一本正經的進行鵝口普查,確認這批女王名下的財產,任何人都不可以任意捕殺,代表女王看管這批天鵝的天鵝牧說,他會把情形向女王稟報,只要女王放棄這隻天鵝的所有權,當地政府就可以向農業部申請許可,驅逐這頭素行不良的小傢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