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11:30

婦人偷洗衣店 藝人妻同情贈衣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店最近出現一位洗衣店大盜,她專門在自助洗衣店偷衣服和棉被,其中有一名被害人就是藝人乾德門的妻子,不過她發現這小偷是一個媽媽,因為家境不好,兩個小孩沒有保暖的衣物,所以乾太太決定不跟小偷計較,還把衣服和棉被送給他。

  穿著黑色上衣、綁著馬尾的女子,拿著一大箱的衣服來洗,自己洗好的衣服放在地上,這時她打開烘衣機的門,把衣服拚命往大袋子裡塞,這些衣服可能是王小姐也可能是李太太的,反正絕對不是她自己的,袋子裝的滿滿滿後,這個偷衣賊竟然把自己衣服丟進去烘之後,提著別人的衣服、戴上安全帽離開了。

  警方調了監視器畫面後逮到偷衣賊,被逮了她淚流滿面,哭著說天氣冷了怕一對兒女受凍,沒錢買衣服才會用偷的,偷來的衣服擺滿了整個桌子,來警局認領的被害人一個接一個,還包括了藝人乾德門的老婆,知道偷衣賊的遭遇後、心就軟了,同情偷衣賊的不只乾德門一家,謝小姐也為之動容,再怎麼氣,最後都會同情偷衣賊的遭遇,但儘管她的處境令人鼻酸,但偷東西就是不對,最後還是得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