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18:58

青澀.蛻變.成長 你不知道的江蕙!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說到台語歌壇天后,就是江蕙,但其實她走紅之前,過得很辛苦,小時候家裡窮困,她帶著妹妹江淑娜,在北投那卡西走唱,一天只賺十塊錢,感情路也很曲折,和洪榮宏的戀情沒有結果,帶你認識您不知道的江蕙。

  江淑惠是誰人?就是江蕙啦,得獎的竟然是她,江蕙的第一座金曲獎,當時跌破一堆眼鏡,入圍的就她一個唱台語,民國七十九年金曲獎,坐在台下的女歌手都傻了,唱台語的江蕙,第一次唱國語喔,江蕙第一次放這麼開,三十年前,江蕙第一次穿這麼露,開高叉的喔,所有的第一次,都沒有這一次,連江蕙都嚇一跳,一賣百萬張。

  她的幸運來的很辛苦,就像她一出道,唱歌的臉永遠那麼苦,因為家裡太苦了,貧窮逼的她帶著妹妹江淑娜,白天上課,晚上在北投那卡西走唱,只爲了一天賺十塊錢,現在一年簽約一億兩千萬,掌聲那麼多,天后的愛情很寂寞,心愛的再會啦!跟洪榮宏的初戀最後斷了線,張菲的甜蜜蜜,終究沒有融化她的心,江蕙到現在沒有成為誰的家後,她的歌卻是許多人的依靠,用歌聲跟大家白頭偕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