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11:58

"第一"名模! 林志玲年收入1.6億

宋燕旻 陳威亘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名模年度收入總結算,第一名模林志玲不愧名號第一以超過1億6千萬台幣,連續七年蟬聯名模收入冠軍。節稅前光是40%的稅金就得付6千4百萬。而二、三名則是林志玲的師妹隋棠、白歆惠,伊林一姐林嘉綺則以1200萬擠進第四名。總計第二名到第五名,一年賺的還不到林志玲的一半。

  第一名模林志玲站出來,美麗氣質,不只能搶走鎂光燈的焦點,但她最厲害的是搶錢。光是廣告,林志玲就拿下洗髮精、遊戲主機、國際名錶超過12個代言,每個代言費,1000萬的價碼,廣告收入就有1億2千萬。另外進軍日本,拍攝日劇月之戀人的片酬1千萬,加上40場活動出席費,今年總和,志玲姐姐就賺進1億6千萬元。

  以40%的稅額來看,節稅前志玲姐姐光是繳稅就得繳6千4百萬,讓她連續七年穩坐名模收入NO.1的寶座。隋棠近期接戲接不停,則以2000萬的總收入站上第二名。第三名白歆惠,拍戲加上代言也賺了1500萬元。不過厲害的是,從第二名的隋棠到五名的許瑋甯全部賺的總金額只有6500萬,完全不到林志玲的1/2,看來名模們想跟志玲姐姐競爭第一名模的位置,恐怕得再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