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11:30

最新"J女郎"! 周杰倫戀17歲小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杰倫有新戀情了嗎?周刊爆料,最新J女郎出現了,是年紀只有17歲的混血模特兒昆凌,整整小了周杰倫14歲,周杰倫不僅帶著她出國,還派保母車接送她,對昆凌呵護有佳,甚至打算找她當MV女主角。

  周杰倫新春真的情花開,新J女郎就是照片中這位混血模特兒昆凌,別看她臉很成熟,其實今年才17歲,讓大她14歲的周杰倫對他惜命命,兩個人還被拍到一前一後離開夜店,周杰倫還指派公司的白色保母車接送她,成了昆凌愛的接駁車。

  真的是搭上周杰倫,世界變大、名氣也變大,三年前才14歲的昆凌,參加夢幻國中美少女選拔出道,個性活潑的她還大秀舞技,後來被相中,成了黑澀會妹妹,還在節目上秀英文,也成了周董練習英文的對象,還帶著昆凌出國跨年。

  跟周杰倫的前女友侯佩岑、甚至是之前熱夯的J女郎羅康妮一樣,昆凌也是長髮大眼,只是17歲的昆凌比他們更年輕單純,能不能靠年輕貌美穩坐J女郎寶座,就看她的工夫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