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11:58

出道7年 羅康妮苦無代表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和周杰倫傳緋聞的羅康妮,今年28歲,拍過二十幾支廣告,也曾經當過華視電玩節目的外景主持人,甚至組過樂團當主唱,和周杰倫一樣都喜歡音樂,只是出道七年都苦無代表作,卻因為當上J女郎成為媒體的焦點。

  

打扮成日劇干物女的模樣,這是羅康妮最新的廣告,翻滾起來,可愛的扮相讓人印象深刻,28歲的羅康妮出道7年,第一支電視廣告就和姚采穎、張鈞甯一起拍,坐在最旁邊的就是羅康妮,只有出現兩三秒,不過已經替她打開星路。

  口香糖廣告被薰昏的女生就是羅康妮,可愛騎著機車的也是羅康妮,出道以來,羅康妮拍了20多支廣告,也當過華視電玩節目的外景主持,看起來文靜的羅康妮,其實也組過樂團,還在節目上大秀歌喉,喜歡音樂的興趣和周杰倫一模一樣,也讓兩人打開話題。

  去年羅康妮還在短片選拔上,被導演魏德聖認為,會是未來的明日之星,只是魏德聖一定沒想到,羅康妮是因為J女郎成為媒體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