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11:58

周董帶女與母共餐 新J女郎現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位大眼睛、高鼻子的美女,是新任的J女郎,周杰倫三年半前被拍到和江語晨幽會後,都沒有再被直擊和女生約會,不過上個星期六晚上,周杰倫帶著這位漂亮女生肩並肩用餐,和周媽媽葉惠美吃飯,吃完飯走出餐廳,這位新任的J女郎還貼心的一路挽著周媽媽的手,看來這個女生跟周董的關係很不尋常。

  

大眼睛搭配高挺的鼻子,這位清秀的女生不簡單,因為坐她旁邊和她一起吃飯的,竟然是忙著進軍好萊塢的天王周杰倫,和周天王大喇喇在餐廳並肩吃飯,這個女生和周董靠得好近,周董和旁邊的男生隔了半個人,偏偏和這個美眉的手幾乎都要黏在一起,而且這位J女郎贏過其他J女郎的就是,同桌的還有周杰倫的媽媽葉惠美,看起來似乎是周董刻意安排新女友和媽媽聯絡感情的聚餐。

  為了保護新女友周董不鬆口,走在後面的羅康妮不忘記扶著周媽媽的背一路攙扶,貼心的舉動似乎有未來周太太的架勢,回顧過去J女郎,包括了最初的蔡依林、親口承認的女友侯佩岑,到合拍電影MV的曾愷玹,讓周董三年多沒和其他女生約會的江語晨,還有這位最新的羅康妮,每一個都是長髮大眼,唯一不同的是這位J女郎不像之前的都是纖細美女、身材比較豐腴,她會不會就是周董的真命天女,想必是近期演藝圈最發燒的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