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19:00

Selina秀素顏 "紅潤"臉龐展自信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SELINA出院快要一個月了,她每天都在家裡努力復健。不過在半夜,SELINA因為傷口太痛、睡不著,她在網路上公佈自己的素顏照,可以看見她新生的皮膚,又薄又紅,氣色看起來還不錯。

  看看這是誰,這是SELINA最新曝光的照片,一眼就讓人看見,她甜美的笑,而且還是素顏喔。和之前出院時比較起來,SELINA的頭髮,長長了兩公分,氣色也好很多。不過,少了化妝,素顏的她,左臉的眉毛,被火燒傷只剩下一半還沒長好,額頭的皮膚紅紅的,左眼皮膚整圈也是紅的,灼傷最嚴重的下巴,因為新生皮膚很薄,還是很容易泛紅。

  不過,這都是復原的過渡時期,別擔心。回到家的SELINA要訓練手部肌肉,穿上彈性衣,還得用剪刀,剪厚紙板當做復健。偶而,SELINA也會出門透透氣,和未婚夫阿中恩愛的散步,雖然步伐很慢,但走的很堅定。下午茶吃蛋糕,還有享用媽媽準備,豐盛的飯菜、水果,外加上任爸的加油打氣,雖然復健很辛苦,不過可以看到,SELINA的笑容,越來越自信、燦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