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11:30

Selina開心回家 飛奔見未婚夫

Selina開心回家 飛奔見未婚夫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陳威亘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SELINA住院89天後,終於回家了,她吃了媽媽準備的豬腳麵線,胃口相當好。不過因為很想趕快看到未婚夫張承中,SELINA昨晚還跑去兩人的愛巢,甜蜜共度出院後的第一個夜晚。

  大大掛著真愛兩個字,這裡就是SELINA和未婚夫張承中的秘密愛巢。SELINA出院的第一晚就在這裡度過,門禁森嚴,就連郵差送貨都有兩個保全出面關切,是小倆口不受打擾的好地方。

  不過,SELINA不是說出院後要回家嗎?口中的朋友就是阿中,記者會上阿中因為工作缺席,SELINA回到家後吃了任媽準備的雞湯、豬腳麵線去去霉運,還不顧有感染的風險,抱了最愛的寵物狗小賓後,耐不住思念就偷溜了。

  長達89天的住院,阿中天天下班就趕來陪伴SELINA,阿中的存在已經成為SELINA最大的支柱,回的這個家不只是和任爸、任媽一起住的家,也要回去和阿中未來要共組的真愛之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