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11:30

搞怪出新招! 卡卡雞蛋裝現身!

綜合報導

  第53屆葛萊美音樂獎,女神卡卡躲在一個巨型雞蛋裡出場,在場媒體完全看不到她的造型,神秘到了極點。

  歡迎女神卡卡出場。不過紅地毯上沒看到女神卡卡,只有好幾名壯漢跟一名美女,抬著一枚有巨型雞蛋出場。難不成?女神卡卡就躲在這枚蛋裏面。隨著鏡頭拉近,可以更清楚看到,躺在蛋裏頭的卡卡,臉上戴著墨鏡,手上戴著黑手套,身著黑色衣服,不時向外張望,這樣別開生面的出場方式,讓人再次見識到卡卡高超的搞怪手法。

  卡卡的公關說,選擇這樣的出場方式,是為了呼應了卡卡的新歌天生如此,說她現在還是個胚胎,等到要上台演出時,就會破蛋而出,到時大家就可以看到,卡卡的全部的造型,卡卡的造型,向來都是眾人矚目的焦點,不管是晉見英國女王的紅眼貓熊裝,還是面紗裝,都讓人印象深刻,但最讓人震驚的,還是去年她在MTV音樂獎頒獎典禮上的生牛肉裝,搞怪程度當場把雪兒阿姨硬生生比了下去。而這回卡卡出招,又會掀起什麼話題,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