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11:58

萬聖節裝扮 女神卡卡最夯

彭尚興 報導

  下個星期天就是西洋萬聖節,如果您今年要參加萬聖節變裝派對,到底打扮成什麼樣子才夠炫呢?答案是是女神卡卡要扮成女神卡卡,因為她實在太會搞怪了,也成為今年萬聖節最夯的造型。

  人嚇人的萬聖節即將來臨,今年的變裝派對應該怎麼打扮呢?根據美國紐約的派對商品零售商反應,納美人面具、智利礦工的頭盔都是今年廣受歡迎的行頭,不過如果真的想要「衣」鳴驚人的話,那就一定要打扮成女神卡卡的樣子。

  由於女神卡卡的服裝實在太受歡迎,店家還特別開闢了專區來販賣,像這款售價大約1500元台幣的寶藍色低胸裝是卡卡在「POKERFACE」MV裡的造型,當年就是這支MV把卡卡捧上歌壇新天后的寶座,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款。而卡卡在上個月MTV音樂獎頒獎典禮上穿的生牛肉裝,由於才剛剛曝光廠商來不及生產,想要模仿的人只好到肉舖買生牛肉回來DIY,估計大概需要4.5到6.8公斤的牛肉,就可以做出今年最夯的萬聖節服裝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