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18:58

就是愛搞怪! 藝人造型大解密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第53屆葛萊美獎上,女神卡卡又出怪招,把自己裝在一個巨型雞蛋現身紅毯,神秘到極點。來看台灣的演藝圈,青蛙王子高凌風,36年前的火鳥裝扮,亮打火機,也引起討論。21年前,藝人蔡閨衣服五顏六色,堪稱搞怪女王,現在則有蔡康永,把自己裝在鳥籠。台灣藝人有多搞怪,為什麼沒有像女神卡卡如此大膽的,來看今天的發現星內幕。

  她是一顆蛋,她也是女神卡卡,不過這次搞怪搞到,被抬著走葛萊美紅毯,看到微微透出來的臉沒,還戴著黑手套,改叫她女神蛋蛋吧!破蛋破蛋,女神卡卡破蛋而出,這衣服還是蛋黃的顏色,唉呀不搞怪,哪還是女神卡卡。台灣愛搞怪的藝人,36年前,第一名是他,不要覺得,這火鳥現在很鳥,那個年代,沒人身上插那麼多毛,高凌風他不要人家說他玉樹臨風,他只想玩得很瘋,BLINGBLING,就看他。

  直到搞怪女王,蔡閨出道,你不知道說什麼,大家看了可是很多話要說。出道二十幾年了,蔡閨還是包包頭多層次,最新的還多個小丑領結。蔡閨搞怪搞到DIY,現在比搞怪,看蔡康永吧!第一個文人作家這麼怪,身上不裝點東西,好像會不舒服,你要他正常點,他還不肯呢!誰叫他的造型師,眼球先生也很怪,蔡康永到他手裡,肩上多了一隻手,S被他逮到,變成恐怖鬼娃娃,不過你搞怪一流,為什麼不能創造第二個卡卡。對啦!台灣藝人很大膽,不過真學他,戴著眼球走,這粉絲也會忍不住說別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