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18:00

金馬版納美人! "康熙"大改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影阿凡達裡面的納美人,成了今年金馬獎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模仿的新造型,為了拍攝宣傳短片,兩人不只花了四個小時,忍受做模型時幾乎不能呼吸的痛苦,還把皮膚全部塗成藍色,成品如何呢?看過的人都說,小S和電影裡的女主角,還真的很神似,不過,小S的女兒看到照片,倒是被媽媽嚇了一大跳。

  兩個納美人坐在一起,笑得好開懷,一邊耍甜蜜,一邊互相玩頭髮,這是阿凡達的漏網鏡頭嗎?仔細看,哦,原來本尊是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山寨版的女納美人,小S扮起來可辛苦了,這張照片,是小S整臉塗上厚厚的模型原料,不能睜開眼睛,連鼻孔都快要被遮住不能呼吸了,接下來,顏料是一層一層,愈塗愈厚,小S形容自己,簡直快要窒息了,這張照片,還嚇壞了小S的女兒,說媽媽好像木乃伊。

  到底什麼叫快要窒息的感覺?我們把小S化妝的過程完整重現,戴上頭套,塗上綠色的模型原料,再用石膏繃帶,把臉綁得緊緊的,至少一個小時之後才能拆下模型,原來要扮納美人,還要經過這番痛苦的過程,不過看看成品,小S的扮相和正版納美人有一樣的紋路,一樣的大鼻子和尖耳朵,而搭檔蔡康永呢?也變身成勇猛的男版納美人,只是金馬版納美人,還是有自己的個性哦,一個戴假睫毛,一個翻白眼,果然笑果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