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11:30

鄭進一染毒 10年前"家後"開始

宋燕旻 戴榮賢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鄭進一,吸毒被逮,目前以三萬元交保了,到底他吸毒多久了,現在傳出,他創作家後這首歌後就碰毒品,時間長達十年,而他的最新創作,媽媽,已經被殯葬業者買下版權。沒想到,音樂才子沾上毒品,自毀前程。

  鄭進一十年前,幫江蕙寫了《家後》,紅遍全台,不過家後之後,鄭進一寫不出來好作品了嗎?去年12月,王彩樺的新歌《媽媽》其實也是鄭進一寫的,這首媽媽,還被殯葬業買下版權,好不容易鄭進一翻身的機會又來了。只是這段空窗期,吸毒被捕的鄭進一卻說,是靠毒找寫歌靈感,值得嗎?

  原因就出在鄭進一的經濟出了狀況,三年前,鄭進一在三重花三千萬買了這棟131坪的電梯透天厝,卻因為近年沒演出機會,只好變賣求現,沒想到警方卻在交屋當天的清晨,早一步把鄭進一逮捕。而買房子的人,是他眭澔平,眭澔平沒禁忌,還要用來當三毛紀念館,只是,原本風光的音樂鬼才鄭進一,為求寫歌翻身,沾上毒品,還落到躲起來避風頭,想翻身,卻翻了大跟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