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18:58

吸安被逮 鄭進一:壓力大找靈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有藝人吸毒了,就是演藝圈的大哥大鄭進一。警方發現,鄭進一是購買毒品的大戶,在今天凌晨,到他的住處進行搜索,當場查獲2.2公克的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器,而鄭進一也坦承吸毒,因為作曲壓力大,才會吸毒找靈感。

  牽著女友的手,鄭進一似乎有了勇氣,吸毒被抓,知道躲不掉,坦然面對鏡頭。女友幫忙護駕,說一定會勇敢面對,身為演藝圈的大哥大,吸毒當場被抓,鄭進一不想狡辯,三萬元被交保,牽著女友的手,火速離開地檢署,清晨在住家吸毒被抓,鄭進一也許已經知道,自己演藝圈的前途。移送的時候,看到鏡頭,沒有遮遮掩掩,外套拿來蓋住戴手拷的雙手,眼神看的出來,好像知道外界,想問他什麼。

  抿著嘴,什麼都沒說,跟警方說,因為作曲壓力大,心情不好,才會吸毒找靈感,還說沒有毒品,就沒家後這首歌,但吸毒多久了,鄭進一只說,毒品不是買的,是四個月前朋友給的,清晨原本打算最後一次吸毒,沒想到警方當場破門而入,這一小包安非他命和吸食器,成了鄭進一落網關鍵,警方也從販毒的藥頭,追查到鄭進一是毒品大戶,只是演藝圈的資深藝人,出現在新聞裡,不是因為演藝消息,而是因為捲入吸毒疑雲,看來格外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