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18:58

演唱會票房差 鄭進一吸毒解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創作鬼才鄭進一,去年底才舉辦個人演唱會,不過票房不如預期,外傳鄭進一賠了不少錢,才會鬱卒吸毒。鄭進一雖然有鬼才之稱,但近來年,負面消息不斷,2006年先是閃電結婚又離婚,緋聞從沒停過,去年又被爆召妓,現在又吸毒。鄭進一昔日好友藝人張菲今天感嘆的說,老早就聽說鄭進一在吸毒,都是因為交到壞朋友才誤入歧途。

  唱出愛情甜蜜滋味,去年底音樂鬼才鄭進一,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幕後出錢又出力的,就是他的新女友,只是沉寂好久,鄭進一想憑創作才華,捲土重來卻碰了壁,人氣不在空位不少,票房不如預期讓一哥壓力好大。怎麼會吸毒,讓圈內好友很震驚,其實鄭進一出道以來,就話題不斷,去年8月被爆召妓還玩3P,回應媒體他態度很坦率。

  就是這樣,鄭進一身邊的女伴來來去去,太喜歡女人,結果就連感情事,也三天兩頭登上媒體版面,4年前鄭進一梅開二度,跟身價破億的美容女大亨,陳茱莉閃電結婚,不到一年兩人最後以離婚收場,鄭進一感情浪漫隨性,一向是演藝圈話題人物,最近又當王彩樺的唱片製作人,只是這有唱有保庇,怎麼就沒保庇到他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