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18:58

吃了"波"變大? 餅乾號稱可豐胸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想要胸部再大一點,最近有一種豐胸餅乾,從日本紅到台灣,有女藝人甚至在節目上分享經驗,說是吃了立刻就能擁有傲人胸圍!就是強調餅乾裡面含有一種叫做野葛根的成分。不過,真的有這麼神奇嗎?醫師說,野葛根含有女性荷爾蒙,的確可以刺激胸部發育,但是也會誘發癌症,或是刺激腫瘤惡化,民眾千萬不要亂吃。

  真的喔。不用一直擠,一直擠。只要一直吃,一直吃,胸部就會跟蔡依林一樣有G。(翻拍YouTube網站:我個人覺得很有用,它是一個豐胸餅乾。)連女藝人都說的好驚奇,平靜的胸部開始有了動靜。他們靠的是這一條餅乾,遠從日本來,號稱吃起來像鳳梨酥,吃了以後,胸部不會輸。到底餅乾裡頭藏了甚麼秘密,就是這個果實,長的肥肥胖胖,叫做野葛根。含有大量異黃酮,據說來自泰國,那兒的女人都拿來吃下肚子,或是敷在胸部。我們跑一趟賣了幾十年的老中藥行,老闆搬出了這切片晾乾的白色藥材,就是野葛根,老闆啊,它真的有那麼神嗎?

(記者:有沒有客人吃了這一方,胸部變大?)

(中藥行老闆:我從沒有聽說。)

  葫蘆裡賣的是甚麼藥,老闆就是沒聽過叫豐胸藥。我們再走一遭,萬華最有名的草藥街。老闆,野葛根是泰國人嗎?(青草藥行老闆:(野葛根)台灣到處都有,根本不用種,我賣這一種草藥,吃了胸部也會大起來。)誰說只有野葛根可以,老闆可不服氣。雖然野葛根做成的餅乾,在日本一個月一口氣賣掉450萬盒。來到台灣,食品宣稱有療效,可是萬萬不可。因為這小小的餅乾,不是每個人都吃的起。

(中醫師 陳潮宗:(野葛根)吃了胸部會發育,但肌瘤卵巢瘤也會變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