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18:58

這是許純美!? 金魚眼.月亮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傳奇人物許純美再出現,許純美被人在台北新光醫院拍到,不像以前一樣光鮮亮麗打扮,反而是穿著樸素,更誇張的是,許純美的臉部浮腫,變得跟月亮臉一樣,而且雙眼眼球凸出,看起來像是生病了。已經五十三歲的許純美,憔悴得讓人差點認不出來。

  她誰啊?走過你旁邊,你還認得出她嗎?蛤,她是許純美。不會吧,這不是阿美姐,這不是阿美姐。她就是。以前有多瘦?穿起細肩帶洋裝,正面就像背面,現在整個臉胖了一大圈,衣服包到只露出脖子一點點。以前的藍色大睫毛,刷的好翹好翹,現在什麼都看不到,只看到兩個眼睛腫腫一大包。以前沒有擦上大紅口紅,沒有穿上馬靴,就不叫上流美。現在一臉慘白,沒有時間管自己美不美,因為阿美姐生病了,被拍到去新光醫院看病,說自己要再胖一點,現在胖了不只一點點,因為甲狀腺亢進,整個人都變形。過去那個的阿美姐,動不動向右轉一圈,再向左轉一圈,現在連走個路都要小男友林宗一陪在身邊。過去打開電視,轉來轉去都是她,現在沒有人想起來她在哪?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問起阿美姐,你最近好嗎?過去很敢說,現在一句話都不想多說。阿美姐不只學佛,也學乖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