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12:00

奧斯卡晚宴 主廚帕克17度操刀

綜合報導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台北時間下周一登場,現在所有工作人員都上緊發條準備中,今年奧斯卡晚宴,照例請到名廚帕克掌廚。奧斯卡晚宴連續17年請到名廚帕克擔任主廚,為了讓大明星吃的開心,美酒好料當然不能少,先上個龍蝦海鮮大拼盤,再來個蕃茄鮭魚起司迷你堡,想吃素的可以選擇這個西班牙蔬菜燉飯,而年年都有、成為奧斯卡晚宴傳統的「燻鮭魚奧斯卡」也沒有缺席,豐富多變的菜肴保證讓大家再三回味。

  除了美酒美食,大明星們可以拿到什麼樣的禮物也讓大家很好奇,今年的奧斯卡福袋裏,最亮眼的焦點就是這只鑲著黑、紅色亮片的天鵝造型包,這個鑽石別針跟泰迪熊組合,保證讓愛BLING BLING風的女星們滿意,福袋裏的其他禮物還包了潮牌手錶跟臉部保養課程、讓人好羨慕。

  奧斯卡會場佈置工作更是如火如荼進行中,紅地毯上一尊尊的小金人已準備就緒,此外工作人員特別打造了一個充滿40年代華麗典雅風味的演員休息室,讓擔任頒獎人和得獎明星們好好放鬆一下緊張情緒,萬事俱全、就等著重頭戲頒獎典禮登場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