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06:15

大S出席活動 婚事成焦點

綜合報導

  徐熙媛大S昨天在香港出席了一項活動,前往採訪的眾家媒體,話題焦點全放在她的婚後生活上,大S說,希望辦一場溫馨輕鬆的婚禮,不過光是雙方親友申請簽證就很麻煩,所以光是確定婚禮日期就很頭痛。

  穿著寶藍色水鑽連身洋裝的大S一現身,馬上成為眾家媒體補捉的焦點,因為這可是大S跟俏江南小開汪小菲閃婚後第一次公開露面,臉上總是掛著微笑的大S,渾身散發出成熟氣息,臉蛋也圓潤許多,看得出來婚後心情不錯。

  擔任剪綵嘉賓的大S果然被大家追著問婚禮的進度,但大S說因為光是雙方親友申請簽證手續複雜,光是確定婚禮日期就讓她很頭痛,而被問到外面種種有關她搶奪汪小菲,還有跟婆婆張蘭的不合傳言,大S很信心滿滿的說,完全不會受到影響,大S還說,婚後會定居北京,並且會持續演藝工作,家人也很支持她的決定,但如果有了懷孕,會考慮休息在家帶小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