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11:30

到台灣唸國中! 徐嬌新鮮體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電影長江七號裡女扮男裝,跟周星馳飾演父子的童星徐嬌,現在來台北唸書了。原來徐嬌是來台拍電影,又怕耽誤學業,所以三月開始,就到中正國中要上兩個星期的課,而且徐嬌一點明星架子都沒有,跟同學處得很好,很受歡迎。

  一頭妹妹頭瀏海,清秀的臉龐,你看得出來他是誰嗎。就是電影長江七號裡,這個可愛的小男孩小狄,本名叫做徐嬌,是個貨真價實的女孩,這次來台拍攝新片,為了不耽誤學業,還到台北就讀中正國中,穿著米白色外套,素顏的他看來很有氣質,班上同學為了保護他,拉起窗簾不讓媒體拍攝,但看看這稍早被媒體拍到的照片,穿著藍色的制服外套,妹妹頭長髮,一雙又大圓的眼睛,左手還提著粉紅色便當袋,看來非常融入台灣的學生生活。

  學校老師跟同學,也都誇他很好相處,又超有氣質,當初電影裡這頑皮的小男孩,跟現在坐在教室裡清秀的女孩比一比,是不是很難想像是同一個人呢,13歲的徐嬌預計會在中正國中就讀兩個禮拜,體驗台灣的校園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