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 11:30

送愛日本! 台天王天后接力募款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日本的災民祈福,包括台灣的媒體和演藝圈也大動員,由華視、公視及中視共同舉辦的募款晚會,在今天晚上八點鐘,將在20個平台播出,參與的上百位藝人包括天后張惠妹、孫燕姿等等都會接力演唱,至於無法出席的林志玲和劉德華,也透過畫面呼籲大家踴躍捐款。

  阿妹、孫燕姿、江蕙、伍佰,這些天王天后級藝人,將在今晚相信希望慈善募款演唱會輪流接唱,也要輪流接電話募款,但不止他們,演藝圈為日本祈福,有超過上百位藝人一起來,只是卡在工作不能來的志玲姐姐也心掛日本災民,特別先錄製一段話要為災民加油打氣,林志玲曾在日本拍戲,對日本也有深厚情感,但目前人在國外趕不回來,不過在募款演唱會上,林志玲也會以電話連線方式,透過娃娃音為日本災民募款。

  另外天王劉德華排不開檔期,到時也會來一段電話連線,真的希望自己也能到現場為募款盡心力,就連日本退休足球國手中田英壽,也會在晚會上現身,感受到台灣人的愛心,特地跨海募款,為日本祈福就在今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