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18:58

火紅女星募款 關懷妳的"心"!

綜合報導

  心血管疾病、尤其是心臟病,是台灣女性第二號殺手;不過整個社會對扮演家庭一大支柱。女性的健康,似乎關注不夠。看看美國,演藝界女性藝人最近參加一場紅雲裳活動,希望為防治女性心血管疾病而盡一份心力。

  合身的紅色禮服,搭上一千多顆大小寶石縫製成的領巾,女星茱莉安哈克搶盡風頭。這套禮服紅色黑色漸層的小寶石相襯,有如紅色星星佈滿天。美國演藝界在紐約時裝週登場之前,照例舉辦一場紅雲裳募款活動,女星、女歌手,穿上名家設計的紅色晚禮服走秀募款。

  不講究身材、名氣,共同為女性心血管疾病防治工作籌募經費。參與的人有的是罹患心血管疾病,有的是母親死於心臟病的,切膚之痛,讓她們格外投入。事實上,根據統計死於中風或心臟病的台灣女性是死於癌症的四到五倍、而且罹患心血管疾病有年輕化的趨勢,因此不論年齡,女性都不能輕忽這號殺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