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12:00

日本加油! 高雄募款現場超熱情

綜合報導

  華視在18號晚上主辦了"相信希望"募款晚會,為了讓南部的民眾也能參與,特別在高雄夢時代。也開設了一個捐款現場,跟台北直接連線,高雄市長陳菊帶頭號召,還有多位大學生代表,摺紙鶴加上喊話,要來為日本加油。

  18號晚上八點鐘,華視當家主播蘇逸洪出現在高雄夢時代,戶外廣場的大螢幕上,而另一位華視特派員黃柏齡,就在現場跟主播直接連線。為了這次日本的國難,華視特別帶頭,主辦了一場"相信希望"的震災晚會,而且還南北大串連,在夢時代架起燈光舞台,並且請來高雄市長陳菊,號召大家一起來捐款。陳菊市長示範如何撥打捐款的專線,希望大家能夠踴躍捐出愛心。

而著名的南島舞集,也帶來了原住民的祈福舞蹈,為重創的日本祈福,還有好幾位大學生代表,摺紙鶴要為日本加油,311日本所遇到的世紀浩劫。華視特別發揮媒體功能號召全民出錢出力,而這一場南北串連的晚會,讓大家的愛心跨越了距離。也讓日本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