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06:15

愛心急湧入 總統伉儷親接電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這一場募款晚會,好多人一起來參與,包括了馬英九總統和夫人周美青,甚至都親自來接聽電話。還有日本知名的足球選手中田英壽,也都來到現場,大家都希望能夠盡自己的一份力量,爲日本加油。

  這麼大的攝影棚,這個時候卻好擠好擠,因為太多的人想要爲日本盡一份心力,連總統馬英九都暫時放下行程,來到這邊,不只自己捐款,還和夫人周美青一起親自接聽捐款電話。這樣的心意,讓日本的藝人和足球明星中田英壽都好感動,站在門口等了半個多鐘頭,就爲了親自和馬總統說聲謝謝你。還有在台灣的藝人麻衣,也衝上前,希望和馬總統表達感謝。

  看到麻衣眼裡含著淚,馬總統還幽默開了個小玩笑,真的希望所有的日本朋友,別再哭泣,趕快找回笑臉,台灣人的愛心要送到日本去,這麼盛大的活動,在董事長、總經理的帶領下,華視從上到下動員起來,短短的一個禮拜時間,動員了超過上百名的藝人,還有好多的縣市首長,也都趕來參加,就是要讓日本的災民,能快點站起來,相信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