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18:58

200萬翁倩玉版畫 再捐美術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另外在晚會中,旅日藝人翁倩玉也捐出自己的版畫作品義賣,當天打進來想競標的人很多,但因節目時間有限,最後是以200萬元被聯廣人文藝術基金會董事長余湘認購,儘管翁倩玉對義賣的價格很滿意,但網路還是傳出有人質疑拍賣價格太低,余湘決定把版畫捐給台北市立美術館,至於兩百萬就捐給紅十字會賑災。

  掀開紅布,這是旅日藝人翁倩玉的親手版畫,主題是台南古邸,為了這場賑災晚會,翁倩玉把掛在家裡客廳的畫拆下來義賣,起標價180萬。當天晚上,電話競標的人不少,最後以200萬元結標,短短幾分鐘價格就飆了20萬,翁倩玉很滿意。

  感謝再感謝,翁倩玉要感謝的是她,聯廣人文藝術基金會董事長余湘,經常做善事的余湘,知道有這個機會幫助日本賑災,義不容辭跳出來認購,對於網路質疑認購價格太低,余湘二話不說,決定直接捐款200萬,至於翁倩玉的這幅版畫,就捐給台北市立美術館,讓所有愛好藝術的人,都有機會欣賞到翁倩玉的作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