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18:58

包機載親友 大小戀婚禮倒數計時

綜合報導

  藝人大S與汪小菲的婚宴明天將在海南島三亞酒店登場,汪小菲大S大手筆出動專機,將女方親友送到婚禮所在地,包括小S一家四口、王偉忠夫妻、黑人范范等親友,都會現身祝福,而婚禮會場也進入了最後的準備階段,到時候會以溫馨浪漫的氣氛,來呈現這場萬眾矚目的世紀婚禮。

  一到三亞酒店,包括了黑人范范,徐媽媽還有小S一家四口等,熱鬧的親友團,臉上帶著笑容,興奮的要來參加大S的婚禮。而女主角大S,其實也躲在親友團中,一起進到了酒店。

  這裡就是被大S包下來,當成婚禮會場的三亞酒店。工作人員不停趕工,做最後的收尾動作,在海灘旁邊,一排棕梠樹下,這片綠色草皮上,搭起了白色布幕,到時候賓客們,就是要在這布幕裡,見証大S婚禮。而婚宴中,交換戒指這最浪漫的一刻,則是在這白色的,羅馬式建築裡,全場幾乎都是以白色為基調,看得出來,婚禮想呈現溫馨浪漫的感覺。

  酒店裡南洋風的渡假氣氛,寬敞的游泳池,一旁還舒服的沙灘,走高規格的服務路線。也是讓大S夫婦,選擇在這裡辦婚禮的原因。而會場也已經進入了高度戒備的狀態,工作人員在門口把關,仔細檢查每一台進出車輛,一般遊客一律不準進入,即使是已經訂房的遊客,進出酒店,也得出示證件。層層把關,就是不希望被外界打擾,而不僅工作人員忙,就連媽媽張蘭也為了婚禮,忙翻天,而這場世紀婚宴,總共邀請了兩百多位親友,要一起替這對金童玉女,來見證最幸福的一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