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11:30

拿災難開玩笑 模仿日本天皇挨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天綜藝節目《全民最大黨》,前幾天模仿日本明仁天皇和皇后美智子,慰問災民的畫面,不但拿核災開玩笑,還在其中加入滴蠟油的誇張畫面,引發日本網友不滿。雖然電視台事後道歉,不過拿日本國難開玩笑,這玩笑似乎開過頭了。

  日本遭受地震海嘯襲擊,輻射外洩已經夠苦了,沒想到卻被模仿節目《全民最大黨》拿來調侃。節目中,把八天前天皇和皇后美智子,到收容所探視災民的畫面,拿來當笑話,還開了輻射的玩笑。而且阿KEN飾演的天皇,還用蠟燭的蠟油,滴在納豆演的皇后手上。嘲笑日本災民心中的痛,還醜化日本人尊敬的皇室,引發日本網友反彈,寫出以「台灣播出了侮辱日本天皇以及災民的節目」為題的文章,內容說,要「從今天開始全力進行抗議活動」,或是「發送郵件去抗議」,就連日本的節目,也在痛批最大黨。沒想到模仿節目,會讓日本民眾群情激憤,全民最大黨雖然發出中日文的道歉聲明。但拿日本國難開玩笑,這玩笑真的開太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