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18:58

字條罵車主 寧挨告不洗門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寫紙條罵智障,被一狀告上法院,男子因不滿同社區的隔壁住戶亂停車,就在車上留下字條,寫著智障車主,車主一看到氣壞了,要求對方在社區端著糖果三天洗門風,男子認為這真的太丟臉了,寧可被對方告也不要站在街頭洗門風。

  就因為擋風玻璃前夾著的這張紙條,引起兩個住戶的爭執,甚至鬧上法院。字條上寫著「你們有什麼特權可以亂停車子,樹枝也未擋住你車格,你是白目還是智障?看不懂中文字嗎?智障車主」。車主看到後氣壞了,直接衝到警衛室裡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留字條的主人竟然是自己的鄰居,車主忍不下去,要求對方在社區裡,端著糖果三天洗門風,還要捐出十萬塊錢給公益團體。

  留下字條的鄧先生,雖然為了自己的一時衝動後悔,但為了面子寧願被告吃上官司,也不要站在街上洗門風。

  但兩年前在雲林地區,一名婦人也因為亂造謠言,被要求站在馬路上端糖果替對方洗門風。端著糖果,誠懇認錯,連鄰居看了都捨不得。但為了平息自己惹出來的失言風波,就算丟臉,這名婦人還是硬著頭皮站在街上,只要不吃上官司,這面子問題真的沒那麼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