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百大人物 周杰倫暫居第六

宋燕旻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美國時代雜誌正在進行2011全球百大影響人物的票選活動,台灣的周杰倫人氣很旺,目前暫居第六名,比蘋果電腦執行長賈伯斯以及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票數還要多,不過來看看這個排行榜,目前第一名是韓國的RAIN,LADYGAGA目前第四名。

  掌聲給他催下去,天王周杰倫這次厲害在哪裡?美國時代雜誌「2011全球百大影響人物」網路票選上,周杰倫可是第六名。只比卡卡女神少了一個名次,全台灣,只有周董擠進前十名,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這項票選中,冠軍目前是韓國天王RAIN,顯示網友真的很力挺RAIN。

  這項票選到14號,總決選還是得交給時代雜誌的編輯群。不過,第六名的周董,近年努力真的被人看見了。超人不飛,周董可是會飛上國際,去年,周杰倫就以杰威爾創辦人的身分登上美國商業雜誌《FASTCOMPANY》,票選的全球商場百大創意人第70名,也是台灣第一人,美國CNN專訪3年前就上過,好萊塢呢?去年青蜂俠也演過。最新的合作夥伴是NBA小飛俠KOBEBRYANT。發展越來越多元,這周杰倫夠努力,還真的代表台灣站上國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