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12:00

梅伯"海狸先生" 走出憂鬱低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好萊塢影星,梅爾吉勃遜,終於推出新作品海狸先生,而且,還是跟奧斯卡影后茱蒂福斯特合作,他飾演罹患憂鬱症而陷入人生低潮的中年男子。另外,動畫片功夫熊貓,也推出續集,熊貓阿波、重出江湖,跟夥伴們一起對抗惡勢力。

  我渴望伸張正義,那是我的渴望,熊貓阿波自從成為「神龍大俠」之後,武林暫時獲得平靜。但是,一股新興的邪惡勢力卻在暗中崛起。為了保護村莊,阿波不得不和「蓋世五俠」:悍虎妞、仙鶴、猛螳螂、蛇女以及靈猴,再度踏上旅程,展開一場正邪不兩立的生死決戰。

  華特本來是名成功的玩具公司老闆,以及愛家的好男人。可是卻因為罹患憂鬱症而陷入谷底,老婆和兩個兒子和他日漸疏遠,公司的業績每況愈下。正當他一步步走向絕路的時候,卻意外發現了一隻被遺棄的海狸玩偶。

  電影中華特的處境,和現實生活中的梅爾吉勃遜,有許多相似的地方。電影最後,華特重新振作,終於走出家庭和事業的低潮。銀幕下的梅伯,是不是也能再站起來呢?恐怕比電影結局更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