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18:58

徐亨爆財務糾紛 經紀人否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年沒接通告的藝人徐亨,傳出財務出現危機,向地下錢莊借錢。不但生活出現問題,還被爆出跟老婆婚姻陷入僵局。不過徐亨透過經紀人鄭重否認,說這一切都是子虛烏有。還說徐亨暫時沒新的作品,是因為有其他的人生規劃。至於跟老婆的感情,則依舊甜蜜蜜。

  在戲裡飾演老大,藝人徐亨凶狠的向人討債。現實生活中,卻傳出他周轉不靈,向地下錢莊借了一大筆錢。很早就出道的徐亨,這幾年有很多台語劇代表作。雖然多半是演黑道或反派,但還是在民國95年拿下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當時的他開心的不得了,沒想到之後負面新聞卻陸續出現。

  先是傳出他跟前女友借錢不還,這一次又爆發財務糾紛,還傳出他跟老婆婚姻陷入僵局。不過他透過經紀人否認到底,強調徐亨日子過的很好,暫時沒接新戲。只是因為有其他人生規劃,不但和老婆感情甜蜜蜜,就不知道多久以後才能再露面,甚至像這樣,在過年的時候,發紅包給所有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