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18:58

情歸邱士楷? 林志玲笑撇結婚

張鎮麟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邱士楷戀情日漸明朗化,林志玲在接受專訪的時候表示,跟邱士楷之間的關係是比朋友還要好的人,讓人覺得是不是好事近了。而且親友出面爆料,最快明年就會結婚。不過林志玲說今年工作已經排滿,沒有這個計畫。林志玲的回答,還是維持一貫的作風。

  林志玲一身藍色露肩禮服,還秀出事業線,一出場就殺光相機底片。而且志玲姊姊感覺春風滿面,燦爛的笑容一直掛在臉上,是不是跟緋聞男友邱士楷的好事近了。第一名模,再度展現招牌的四兩撥千斤,巧妙轉移話題,就怕戀情見光死。

  不過林志玲之前接受專訪的時候,態度可是相當害羞。說跟邱士楷的關係,是比好朋友還要好,而且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人。大方承認邱士楷在心中的角色,兩人的關係越來越明朗。而且有親友爆料,林志玲最快明年春天就會結婚。雖然他的媽媽吳慈美不回應,但是志玲姊姊的反應看來,似乎就像個戀愛中的女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