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18:58

舞蹈靠代打? 娜塔莉波曼惹爭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影星娜塔莉波蔓演出電影黑天鵝,傳出有九成以上的舞蹈都是替身上陣,引發爭議,下一部片子的裸露鏡頭,又再度找替身代打。其實不論中西方演藝圈,許多大牌演員的背後,都有一群無名英雄。他們就是替身,讓演出更加精采,甚至還從替身轉成演員,讓大家看到他們的廬山真面目。

  你眼睛睜的再大,看的出來嗎?裡面誰是A貨,誰是A咖。他是劉德華,他也是劉德華,他們兩個都是劉德華嗎?是眼睛老花了嗎?再看一次,好啦,好啦,劉德華在左邊啦,右邊是他的分身,杜奕衡。本來是舞蹈家,一樣的大眼睛,一樣的鷹勾鼻,走到哪裡,都是這句話:有沒有人說你像劉德華,從此當了十年的劉德華。

  南北少林,誰演的,李連杰。黃飛鴻,誰演的,李連杰。打來打去,誰打的,沒人知道。有時候是他,熊欣欣。李連杰演黃飛鴻,熊欣欣演李連杰,他的拳腳功夫,也讓他從只看到後腦杓,變成大家看得到。在黃飛鴻第二集,演出九宮真人,真的是他本人,他不幫李連杰打,是跟李連杰對打。

  跳樓,從這一樓,跳到那一樓。打人,從打一個,打到好幾個。真的只靠成龍他一個嗎?其實,成龍有兩個,一個是成龍大哥,一個是龍哥,李海青。拳頭一握緊,眼神一瞪人,肌肉一蹦出來,鼻子一大個。你瞧瞧,該不會是同一個爸爸媽媽。但是要當成龍,身上的傷可是很嚴重,據說,真的成龍片酬上百萬,假的成龍每個月五千塊。

  章子怡,您真肯脫,脫到整個背部全裸。結果一轉過來,是我,是我啦,我是邵小珊。怎麼樣,我只有背影還可以嗎?哈囉,我是羽庭,不要叫我菜鳥,我真的拍過很多廣告。有啊,有啊,這個背部是我的啊。這裡,這裡,爸爸媽媽,我的頭髮在這裡。

  這就是替身,永遠聽不到掌聲,挨打一定有你,得獎看不到你。咱們的頒獎典禮,有最佳影帝,最佳影后,是不是也該有個最佳影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