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18:58

北京終降初雪 60年來最晚到

綜合報導

  大陸華北乾旱嚴重,連北京都已經有108天沒下雨,終於昨天晚上,降下入冬以來的第一場初雪,也是60年來,北京最晚的初雪。

  北京下雪了,解除108天來滴雨不下的旱象,也創下60年來,初雪最晚降下的新記錄。而華北地區雖然也普降小雪,讓麥田旱象暫時獲得舒緩,但由於降雪量不足,有關部門出動高射砲,發射增雨彈,進行人工增雨增雪作業,展開抗旱大作戰,但冬季小麥嚴重減產,導致一月份麵粉售價上漲了8%。

  伊拉克石油重鎮[吉爾庫克]街頭轟然一聲巨響,連在場的記者都被震倒在地,同時現場不斷傳來槍聲,原來是庫德族分離主義份子鎖定伊拉克安全部門辦公大樓,策劃三起汽車炸彈連環爆炸案,造成至少八人死亡,83人受傷。

  這張日本富士山上空的照片,竟然出現19個不明飛行物體,大小形狀差不多,還有點像編隊飛行。拍攝的攝影師原以為是一群大雁,但照片放大後,才發現大有文章。日本UFO專家研判,這不像任何已知的人造飛行物體,高度質疑是一支來自外太空的幽浮艦隊。非洲的馬拉威生活困苦,未來連放屁的自由都沒有。

  原來馬拉威金融重鎮[布蘭岱],計畫把影響空氣品質,損害公眾健康的行為,視為違法,打算立法禁止民眾在公開場合放屁,引起居民強烈不滿,痛斥這樣的法案根本是在浪費公共資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