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18:58

整形美容新噱頭 童顏針抹平皺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年底到了,年終獎金加上春節假期,不少愛美女性又開始準備讓自己更美,整形美容又出現了新噱頭,所謂的童顏針,這種童顏針打在臉上,可以抹平淚溝和皺紋,類似玻尿酸,效果可以維持兩年。不過打童顏針要先麻醉,臉部還會有一段時間瘀青,醫生說愛美整形,還是要付出代價。

  深呼吸,醫生已經拿著針筒,往臉上打下去。30歲的洪小姐看起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為了半個月後要當新娘,她豁出去了。嘗試新的微整形技術。液態拉皮,這一針又叫返老還童的"童顏針",希望把自己的淚溝填平,還要擺脫暗沉。

  沒有用玻尿酸,因為擔心會一塊在那邊,聽說這個膠原蛋白會增生,所以就試這個。淚溝變淺了,連男的法令紋也可以抹平,這類似玻尿酸微整形的技術,童顏針號稱可以維持兩年,熟齡女性愛歸愛,但也有風險。

  淤青是一兩個禮拜會消,打骨膜風險才小,新醫療美容技術,果然吸引愛美女性注意。不過打完童顏針。皮膚是不是真的像小孩一樣幼咪咪。只有挨針的人自己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