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18:58

華視新聞雜誌 四大主題全新出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雜誌全新改版,內容跨足文創、未來、電影、旅遊四大主題,並由重量級名人蔡詩萍、李永萍、王文華、工頭堅接下主持棒,準備帶給全國觀眾清新又有深度的嶄新內容。

  華視新聞雜誌改版為帶狀播出,企劃四大主題「說故事的人」、「生活未來事」、「搜尋電影關鍵字」、「達人嬉遊記」,將以不同的方式介紹文創、未來、電影、深度旅遊等四大領域,並且邀請了蔡詩萍、李永萍、王文華、工頭堅四位享譽盛名的主持人加入主持陣容。

  週一「有故事的人」,代表普通人經過摸索,而在各個領域邁向專業。將訪談如蔡明亮導演、楊惠姍等曾經為台灣寫下經典故事的國寶級人物。週二「生活未來事」,在節目中談生活、談創業,處處充滿科技創意,並且提供最新最實用的資訊給觀眾。週三「搜尋電影關鍵字」,帶你看電影、聽電影、談電影,教你如何成為一個聰明的電影搜尋者。週四「達人嬉遊記」,讓達人引頭帶路,深入探訪台灣在地文化的旅遊故事。

  全新改版的華視新聞雜誌,將以創新元素與深度內容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聽享受。想抓住未來趨勢,想知道文化人小故事,想看最in電影,想了解在地旅遊文化,就不要錯過每週一至週四晚間十點,華視新聞雜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